首先,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,標題搞的有點亂,因為品牌名稱太機車了("II"符號鍵盤打不出來、中間的"-"又來混淆視聽),為了避免需要這篇文章的同好們找不到,索性全部都打了,見諒見諒。。。

好啦,回歸正題(嗯嗯。。。清一下老痰),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季節,保養品一直都是週年慶搶購的大宗,大夥們是不是開始尋尋覓覓、摩拳擦掌的要準備開始殺紅眼了呢?Yes, I'm one of you guys~~~

這次的重點是放在男性保養品上,當初在選擇的時候是考慮Dr. Wu和SK2二擇一(小朋友有限嘛。。。),因為聽太座說兩個品牌的男性保養品今年都賣的不賴,at this moment!!!讓我發現PChome購物有這個體驗組!!!(難道上帝知道我正走在人生的分岔路上了嗎?)這種一砲三響的機會怎麼能錯過,雖然量少了很多,可是總比花大錢買了一大瓶發現不好用,到最後只能拿來當洗手乳好吧(題外話,我就買過一些洗面乳不好用,推薦加水放在慕斯瓶裡混合一下,一滴都不浪費),就讓我來當個革命先烈,先幫大家研究一下哪款適合自己囉。

 

耶~到貨啦~~~

DSC_0017  

我只能說PChome的24小時購物真的快翻了,半夜一點下定,隔天下午就拿到,看來PChome要當台灣的亞馬遜指日可待了。可是、、、可是、、、怎麼還附贈一包洋芋片。。。是擔心我開箱開到肚子餓嗎???好貼心啊

DSC_0018

我眼睛沒瞎也沒看錯,真的是一包Lay's!!!

DSC_0025DSC_0023    

各個角度都先來一張。外盒的設計我覺得很men,顏色是偏黑咖啡色,仔細看可以發現像男士西裝的直條紋圖樣(Pinstripe),當然啦,你要low一點的講也很像文具行賣的一種紙(小時候做美勞蠻常用到的)。 

DSC_0026

主角出爐!!!可是我怎麼覺得用塑膠的內裡感覺很遜阿。。。有點虎頭蛇尾,可能是我太挑剔,不過這種國際大品牌(又貴三三的),即使是體驗組,是不是應該設計的更像禮盒一點,例如說:

DSC02991  

是不是是不是,感覺還沒用皮膚就好起來了~~~

DSC_0030

來,不要急阿,一個一個排排站好。從左到右依序報數:

男性活能青春露、男性活能保溼潔面乳、男性活能修護霜、 男性活能修護霜(咦,怎麼重複了,你們是雙胞胎嗎???)不好意思。。。角色扮演的老毛病又犯了。。。

DSC_0032

SK2好像全產品都是Made In Japan,我想這就是SK2貴的其中一個理由吧,咦。。。應該不會有輻射污染吧。。。

 

好啦,稍後再由我為大家做個別的詳細試用報告吧,see ya!!!  

 

 

  

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性 sk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