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弟已經年近三十,眼角的魚尾紋、細紋和黑眼圈也跟著我一起快樂的長大。。。每次拍照一笑魚尾紋就跟著暴走,不笑又好像誰欠我錢沒還。。。兩難啊。。。

DSC_0026

正常的右眼(淡淡的黑眼圈、小小的細紋)

DSC_0028

小暴走的右眼(強化版的細紋、蓄勢待發的魚尾紋)

DSC_0031

正常的左眼(耶,還挺正常的,除了少許的黑眼圈)

DSC_0032

更暴走的左眼(都來吧都來吧,什麼?!還有眼屎)

看來是該開始好好處理一下牠們了(畜生的用法)。

本身不是很接受打肉毒玻尿酸之類的,純粹個人意見,雖然大家說很安全,不過畢竟是這幾年的技術,短時間測試安全不代表二三十年後真的對皮膚沒影響(這些技術出來也沒真的多久),所以我傾向用保養品,當然啦,誰也說不準保養品會不會對以後有影響,不過至少我不用把它打在我的皮膚底下囉。

我屬於油乾混合性肌膚又帶有一點敏感,東西不能亂用,所以太座推薦我用看Kiehl's的產品(太座的愛牌啦)。看它產品前面都寫個什麼草什麼花的、美國製造+國際品牌,嗯。。。應該沒問題吧。去到專櫃,小姐推薦我珊瑚草修護眼霜,另外一款礦岩花眼霜是針對三十歲以上的(os:我是接近三十啦。。。不過還沒嘛。。。心虛感)。。。所以就拿珊瑚草吧,至少不會太滋潤到長肉芽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開箱啦:

DSC_0015

Kiehl's好像很少給外盒的,就架上一瓶隨便拿,就當少砍一棵樹吧。瓶器部分簡單不花俏,有時候上面貼紙還會貼歪歪的,但是說不上來的協調,很隨性帶有美國風,果然是紐約的品牌,個人是蠻喜歡這味。前後都布滿密密麻麻的外星文,有醫美產品的特色。

DSC_0017  

霜瓶一貫特色:瓶身、內蓋、外蓋(我不大喜歡有內蓋的設計,開瓶麻煩,可是好像目前設計都這樣,沒內蓋怕產品沾到外蓋)

DSC_0022DSC_0020

光看外表,產品呈現淡乳白色,有光澤和透量感,水份應該是蠻多的,目前看來有點像硬一點的乳液。

聞起來味道很柔和不刺鼻,算是蠻舒服的,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,感覺花花草草的(該不會是所謂珊瑚草的味道吧?等下看成分研究一下)。

DSC_0023

擦在白紙上,嗯。。。更偏白,看來剛剛的乳白色是瓶身顏色影響到。

擦在手背上,推開的感覺比想像中稍微硬,不像是剛剛所想硬一點的乳液,推開後的質感的確是像霜劑,但還是很好推開,不是問題。

透氣性不錯,也不會有黏膩感,算是很不錯的劑型,賣相不錯,算是成功一半啦,接下來就要看效果了。

 

既然是眼霜,至少要有保溼抗皺淡化黑眼圈的效果才是,所以先來google研究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這些有效成分吧。

保溼:甘油(便宜保溼的基本配備)、魚鮫油(這東西不錯,接近人體油脂的保濕劑)、蜂蜜(柔軟保溼)、維生素B5(保溼與組織修復)、玻尿酸(保溼界的皇后)、精氨酸&絲氨酸(使肌膚自身具保溼能力)、PCA、蔗糖、還有一堆很雜的保濕劑

抗皺:腺苷(放鬆皺紋)

淡化黑色素:什麼???沒看到。那我猜它應該不是用淡化黑色素的機制來退黑眼圈,而是用促進新陳代謝的方式來代謝的方式,好像有聽說黑眼圈是眼部肌膚循環不良造成

其他:丙二醇(溶解汙垢、有保溼能力但不大、有刺激性)、蜂臘(成膜劑,能滋潤柔軟皮膚,用在眼霜應該是想隔絕外在傷害吧?)、咖啡因(促進脂肪分解,why?去眼袋嗎?)、丙烯酸酯聚合體 (減少油光、定時定量釋放其他有效成分)、木蜜醇(消水腫,這裡應該是要去眼睛浮腫)、麩氨酸(促進新陳代謝和細胞再生)、海藻萃取(促進新陳代謝、保濕、軟化肌膚、抗炎、抗自由基)--->這應該就是它所謂的珊瑚草

成分大致上就是這樣啦,其他的成份研究了一下大概都是要做成霜體的東西,應該不算有效成分。暫時算它過關,該有的大致上都有,就看含量多少、能不能發揮作用了。


DSC_0035

首先準備一支測試肌膚含水量的棒子(對!是棒子,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叫什麼,所以是棒子)

DSC_0039 

Oh dammmmme......我的痘痘出來見人了,為了把真實呈現出來,堅持不修圖啊!!! 

測試一下洗完臉後的含水量。。。47.6。。。超乎我的想像,可能是剛洗完臉的關係吧,我常常都是測到低於40以下(所謂的老年肌膚)

使用眼霜之後的含水量(此處我不就提供照片啦,因為產品抹開後是幾乎是透明的,會跟上面的照片鬼打牆)。。。48.4 。。。嗯,好像不大猛

 

目前就先這樣啦,每天用看看一個月後會如何,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如果這罐真的行不通的話,難不成。。。難不成。。。我要用到這個。。。

DSC_0042  

感覺是非常猛啦,可是我有老到這樣嗎。。。

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,我在含淚開箱給大家看好了 T______T

 

 



    

 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眼圈 kiehl 三十 珊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