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百貨公司週年慶了,想必大家應該為了要買哪些組合傷透腦筋吧,所以這次要為大家開箱的是Kiehl's暢銷而且我本身用過蠻喜歡的一款產品,據說是該品牌的四大明星商品之一(DM是這樣寫的啦,who knows?),這已經是我入手的第二罐了。。。不過,為避免大家誤會,先聲明我不是Kiehl's找來的部落客槍手(小弟經驗值不足沒這資格),也不是Kiehl's老闆的兒子或內部人員(如果是的話好像也不錯,保養品用免錢的或是來個big discount),所以算是蠻中立的幫大家分析該不該趁現在入手這款產品囉。

這款產品也是太座介紹我用的,據說李倩蓉也推(太座說的),google了一下其他部落客的介紹,感覺很熱門也蠻多人推薦的就下手了,結果一試成主顧。。。

台灣似乎比較偏好有面膜紙類的面膜,一向是大宗,不過說到要深層潔淨毛孔的話,弄個泥巴在臉上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(不是很多人都拿火山泥漿敷臉嗎)。這款產品主打深層清潔細緻毛孔改善出油現象,簡單來說就是先幫你把毛孔清乾淨然後再把它們關緊。像我這種油乾混和性肌膚又容易長痘痘的膚質,毛孔自然比較粗大,感覺是會普渡到我的。

 

外觀是吸引買家的第一步,先來看看包裝做的如何:

DSC_0032  

DSC_0035

嗯。。。配色不錯,傳達天然的感覺,字體和包裝依舊很美式的俐落。瓶身用的是薄的塑膠殼(PP材質是很多保養品愛用的包材),不是像很多霜瓶外面跟內料中間隔的很厚,所以拿的時候有多大,裡面大概就有多少(有種實在感,我真的拿過瓶子看起來ok,結果裡面只有一點點的。。。),不過還是一貫Kiehl's的作風---不給外盒。

不過說到這個外盒啊,一罐$1050的保養品只有個瓶子,心裡總是有點空虛,少了點尊榮感,但憑良心講,外盒也是回家後隨便看看就當垃圾,以環保的角度看似乎是很ok的,蠻符合他們常做公益的形象。

DSC_0019

Made in USA耶(不要說我太虛華,Nike球鞋美國製和東南亞製的你要選哪一雙?不過台灣製的話我也愛,因為愛國心作祟啊)。 記得之前看到Kiehl's產品都是新澤西的工廠做的,這裡好像沒看到"New Jersey"幾個字。。。沒關係,不重要,美國製就開心了。 

打開來瞧瞧:

DSC_0041 

蓋子和瓶身中間原本還有一層膜(有點像保健食品蓋子打開後那層,類似很薄的珍珠板),等不及已經先撕開了,這種封口的感覺我很喜歡,一方面有質感、另一方面感覺比較沒污染到內料的部份,很純淨。

DSC_0051

推開在白紙上檢視一下顏色和質感。左邊是厚推、右邊是薄推,可以比較一下厚薄產生的質感差別。

內料基本上像是有透量光澤而且非常細緻的泥狀(想像在河裡靠近河中央從來沒出過水面的泥巴,很細,幾乎感受不到顆粒感)。顏色呈現淡灰色,跟瓶蓋的顏色呼應的很好。 抹在紙上沒多久就看到紙張有濕潤的現象,應該是含水量很高的關係

DSC_0030  

這張是塗在手背上的感覺(毛很多,因為我是沒進化的猿人來著。。。)

 

開始用吧:

先來看張使用前的鼻頭吧(最會塞粉刺的地方!!!),當個對照組。

DSC_0071

嗯。。。草莓。。。。沒錯,就是草莓。。。 

再來就是要進入SOP。先要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後擦乾,盡量不要有水份,然後再把面膜泥敷上,就像這樣:

DSC_0081  

不一定要閉眼睛啦,我只是害羞。。。就差眼睛沒打個黑色條狀物而已。。。

專櫃小姐是說要敷到看不見皮膚,不過這樣搞的話,一瓶應該很快就掛了,所以在厚薄之間取個中間值吧,經濟不景氣嘛。 

敷完後約等個五到十分鐘才可以洗掉,建議大家可以先蹲個馬桶看個雜誌等一下,要不就學我用這個空閒的時間來洗澡,身體洗完也就差不多可以洗掉了,因為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很無聊啊。。。

來看看洗完後的鼻頭:

DSC_0090

是不是差非常多!!!清潔效果一流,陳年老黑頭不敢說,至少其他的都清的很乾淨了,洗完之後皮膚馬上感覺細緻很多,不過隔天起來毛孔還是會稍微塞點東西,看來收斂的力道不夠,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自己珍藏的收斂水使用。 


INGREDIENTS:

很多人使用保養品不會注意成分,最多知道裡面的明星成分是什麼就好,但以我的了解,很多時候真正發揮功效的並不是那個明星成分,就以之前流行過的傳明酸來說,美白的效果我認為比不上更old fashion的水楊酸,只是因為水楊酸已經被炒爆了,所以需要來個新的爆點。因此很多產品就會兩種都加,也就是打著傳明酸的旗幟行水楊酸之實,這不是說產品不好(行銷手段嘛),只是多認識成分對挑選正確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有幫助的,在使用產品上也不會因為心理因素而產生"國王的效果"。

知道大家看到後面密密麻麻的成份頭就昏了,更別說去google這些資料,所以啦,這種身先士卒的工作就交給我這個閒人來吧。

清潔:Kaolin 高嶺土(吸收油份與廢物,清潔皮膚)、Bentonite 皂土(也叫做彭潤土或天然泥土,跟高嶺土作用差不多)、Cetearyl Alcohol 棕櫚醇(介面活性劑,有刺激性和面皰產生性,那。。。該用嘛?)、Ceteareth-20 鯨蠟硬脂醇醚-20(跟棕櫚醇差不多)、

保溼:Glycerin 甘油(幾乎保溼都會加的東西)、Propanediol 1,3-丙二醇(輕微保溼,主要讓基底不要乾太快,但有刺激性)、Capryl glycol 辛甘醇(皮膚柔軟、濕潤)

肌膚再生:Tocopherols 維生素E(抗氧化、傷口癒合但有面皰發生的可能。。。怎麼又來了)、Allantoin 尿囊素(抗炎、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)

其他:TiO2 二氧化鈦(防曬。。。不知道用在這裡幹嘛)、Caprylic 辛酸(潤滑劑)、Corn Starch 玉米澱粉(增稠)、Phenoxyethanol 苯氧乙醇(防腐,有刺激性)Ethylhexylglycerin 乙基己基甘油(抗菌、除臭、增加產品濕潤)、Lecithine 卵磷脂(保溼、抗氧化)、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蘆薈葉汁(紓緩肌膚)、Avena Sativa Flour 燕麥粉(增稠、紓緩肌膚)

成分×使用感想:

當產品敷在臉上的時候有些刺刺的感覺,還不到刺痛感,這部份我想每個人膚質不同,感受程度也不同(太座和我愛好這款產品的友人就不覺得刺),成因應該是裡面含有很多刺激性的成份和防腐劑的關係,所以成分上也加了一些蘆薈燕麥去盡量紓緩,不過可以了解因為這種泥狀的產品很容易變質,對防腐的需求會大一點,所以我認為如果可以接受這種刺刺的感覺就可以試試看(先去專櫃試用一下)。畢竟只是敷在臉上很快就洗掉了,刺激成分和防腐劑對肌膚的影響應該不大。

保溼的部份就不是很重要啦,馬上就洗掉根本沒什麼影響,主要只是讓產品不會容易呈現乾涸的狀態,要水亮水亮濕濕的。這也可以說明塗抹在紙上很快就出現濕掉的狀況囉。

清潔的效果就真的要誇獎一下了,雖然不到那種可以把陳年老黑頭一起揪出來的程度(這可能還是得靠自己擠一下),但是其他部分的毛孔洗完還真的是很乾淨,肌膚有種會呼吸的感覺,這應該歸功於高嶺土、皂土的細緻度和介面活性劑的效果,重點是洗完真的有毛孔變小皮膚變細緻的感覺,是很立即的感受!!!

至於有些成分會有面皰產生的可能性在我身上沒有發生(太座和友人身上也沒發生),似乎是有抑制到或是含量沒高到會產生面皰。總之如果刺刺的感覺是在忍受範圍內的話,這是一款很推薦的產品,真的要試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布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